close
每次每次都為了相同事情在吵嘴
現在我真的覺得這些都不是很重要
我也不會在放在心上了
就算在意
那又如何
我不能過問
我不能管
這些我都默默的在做



完美的女朋友要怎麼做才對?



為什麼
不可以有時候像好朋友談心
開開玩笑
好好談談
有這麼困難嗎?




*



爆料的人不是我
開頭也不是我
最後錯的人是我嗎
所以我也該低頭?


幾時你可以讓讓我
我是需要被疼愛的
哄哄我你會少塊肉
不理我只會讓事情更嚴重
我不想要當忌婦
每天都在忌妒任何一件事情
開開心心不是很好



不喜歡你每次都跟我講大道理
這些我都瞭解我都明白
我也有慢慢在做改變
你看不到就算了
犯了錯態度不需要這麼強硬
想狠心
那就狠心阿
反正我說過
        胸口受了那麼多傷
        也不差這一刀
        等到不會流血時後
        也夠了,你不放我也會放


拜託
我不完美
也不稀罕完美



如果我的愛讓你覺得你必須狠心對我
那我還能夠多說些甚麼嗎?
我也認了!!!
是我的執著讓我受的傷
是我不該這樣子做



*



這幾天我真的沒有計較什麼
小動物群打來
看到電話
不接這些人電話
不想碰觸你這些東西
不想讓自己跟你吵架
我有說些甚麼嗎
還不冷靜的跟你說
誰打來
你要不要回CALL一下



我難過什麼你都不過問
也從來都不會想
明知道我在意哪些事情
卻還是要等我開口問
很悶
很討厭
你說感情是雙方面在互相的
但是總覺得沒人重視我的感覺
我是人
不是魁儡



更討厭你只刪除某些人的簡訊
還說沒有
緊急?
是多緊急
你是他得誰
就這樣子必須打給你
問你
你說只是些無聊的話
我還能說些甚麼?

這些我都忍下來了
我也不想要去計較
多計較只是讓你更討厭我
說好不哭
為什麼還是要哭
我還很有利用的空間
不是嗎




*



不完美的人想要完美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