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



說過不會在牽你的手
累了
我要等你自己來牽我
我做到了
要不要
這次真的隨便你了
經過很多事情
我想我終於想明白了





*





昨天
你才說你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
今天
你又選擇講好聽的來哄我
我要的是坦承
不是你的好話
我說過
我不是白癡
你講什麼我都聽得懂
別把我當傻瓜
真的







說吃飯
你跟他兩人聊天喝飲料
我說了什麼
我只希望下次不要這樣子
事後知道感覺很差




說唱歌
問有誰
請你簡單告訴我
最後聽到的
還是這樣子





*





我不說
在等你告訴我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我問你
是希望你主動告訴我
而不是我去問你
質問你
你討厭這種感覺
我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又一樣
昨天才說過你會主動
今天你就成了被動
那你要我怎麼樣
當個看不見的瞎子






失望
不只對你
也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