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代表的意思。


 1,親手→“我崇拜妳” 

2,親臉→“ 好愛你”
 
3,親脖子→“我要妳”

 4,親嘴→“我愛妳~” 

5,親耳朵→“我只是在玩妳~” 

6,親其ㄊ地方→“讓我們在一起吧~”

 7,看妳的眼睛→“親我吧~” 

8,玩妳的頭髮→“我不能離開妳~” 

9,抱著妳的腰→“我愛妳很多!請不要離開我~”


 

噗噗。

那我喜歡人家的眼睛。

不就一天到晚再說   親我吧!= =∥

有瞎到:D



我愛玩阿罵的頭髮!

是代表

我不能離開你嚕!

哈:D

有點小準唷!

因為阿罵你是我的小秘書啊!







寶貝:D

我喜歡抱你的腰。



你知道意思了吧!

嘻:D

愛你很多,不可以拋棄我唷!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