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





讓大家認為我們感情不好
然後
在讓別的女人來安撫你
這招
好高





*




好好的約會天
這樣子的好氣氛
一定要搞得這樣子烏煙瘴氣嗎?
我都快要發瘋了!!!
討厭鬼
當心我直拳揍你一頓
UN




還有
電話不要一直講
輻射線很恐怖的
你老了一定會變成醜八怪
因為年輕被幅射線照太多了!!!
哈哈




*



今天看到小江先生
還是一樣沒有變
唯一變得應該就是沒有那小白臉
這樣子是好事
good
還遇到一個小時候看過的人!!!!
我絕對看過你!!!

這個人應該跟小橘一樣吧!!
不過我不想翻畢冊了
好累



當了一個晚上的保母
好累人
去哪裡都不好
吃甚麼都不給我吃快點
死孩子
不過我還是最愛你!!!



玻工館晚上也好美
有馬車耶!!!
如果可以我也想當公主
可惜我沒那種命
沒有給人捧在手心的命
如果天氣在涼爽點
蚊子在少一點
多一束花
剛好跟我告白我一定愛死他!!

浪漫誰不喜歡





晚上發現一家感覺好吃的餐廳
原本打算約人去吃
誰叫他白目!!!
算了
沒口福
討厭鬼
豬八戒
ㄌㄩㄝ





*



累了
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