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2





滿是傷痕後
你會給我幸福吧
我一直這樣子對我自己說

不可以讓我失望
好嗎










喜歡一早就看到你的微笑
喜歡一早就看到你忙碌的背影
不喜歡一下班就抓我去吃消夜
不喜歡你摸我肚子說肉肉好多
不喜歡你把我醜八怪的照片存在手機
哈哈


討厭鬼
心裡面好像有你了
要珍惜













*







從情人升格為家人
見面還是不習慣
你的味道還是一樣
好久不見
圓潤了很多唷
哈哈
要聊天有機會的
促膝長談我OK
記得加上一杯酒會比較盡興唷

我還是愛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