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最近好喜歡跑海邊
吹吹鹹鹹的海風
好舒服
加上一瓶酒
GOOD
棒透的感覺



弟弟的BWS好好騎
時速超快都不會被風吹走
KIWI我要開始不喜歡你了!!!






西濱的海邊
好久沒來
這次是不同風景
沒有漂亮的煙火
沒有很多人
沒有肥嘟嘟褲子又破掉的你
風景也變得不好看了
大大的月亮
照在海面上好漂亮
沒有不開心
沒有掉眼淚
這次我很勇敢
我要忘記你






*



討厭鬼小民
這次不是打電話給你了
別說你當完兵都沒打給你
約你
約你
好啦!!!
這我不是來竹南了!!
下次你欠我一箱啤酒
這是你說的
這種錢不可以省

對不對



明天約你一起喝酒
你又不要
什麼叫新竹的酒不要約
對對對
竹南海邊的酒比較好喝

是因為配沙子的關係嗎???
還說我沒心
好啦!!!
有心我會在去
OK






不過
西濱晚上騎車好恐怖
一路上都血跡斑斑
一下看到有人撞到小貓
一下看到有人撞到小老鼠
還好
沒有人衝出來給我撞= =
嚇死人
難怪你也叫我小心點
叫我小心點又不陪我騎車
真是個王八蛋
唉唷
算了
早點睡
明天你還要上班說
我很貼心吧





*


嗯...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