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下午四點多我還在洗澡打扮
五點聽說謝師宴要集合
唉唷


好討厭的感覺




*




還以為自己會遲到
結果到了會場
咦?



怎麼沒半個人

原來是車子塞車
我還算早到的
YO

好開心





幫忙小花用東西
當了十幾分鐘的後置人員
好好玩
可是肚子好餓
好多好香的東西

讓我吃



*



大家一到會場
我的天
就像老師說
誰是誰
認不出來
人手一件小禮服
YO
我都不知道我們班有這麼配合
(OS:是大家都怕懲罰嗎???哈哈!!!~)



小慎你的和服好可愛
我好喜歡
KITTY你的小耳朵
我好想彈他唷
哈哈


還好
我的服裝也不輸你們
我可以胸口開衩到腹股溝唷





唉唷
西瓜瓜
現在想想
我應該也要來個新娘抱才好

不過
我應該沒有這麼重吧

哈哈
看到你抱花花的臉
我都快要笑死了!!!!





謝師宴
謝謝各位老師
謝謝各位同學
好開心
好棒的回憶


還有
親愛的
這是我們第二個一起的謝師宴
你的胸部有長大唷!!!

我的也不輸你
YO
都不親我一個
真是的
紀念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