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很悶騷




唉唷
乳溝很簡單啦
擠一擠就有了
害我好害羞







謝師宴
大家好熱情

公主王子主題



我要穿什麼??

小洋裝
上哪找
TWOTWO很多
所以
我煩惱了!!!!





鞋子要穿啥
我陷入沉思了.....




髮型要怎麼配
我又要抓破頭皮想死我的媽媽咪啊!!!



靠腰
要畫什麼妝???
假睫毛在哪裡
很久沒化妝了
一定很生疏
天阿
天阿

我要憂鬱了!!!




*









星期四
這件找洋裝任務
交給你了



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