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要去面試
哎唷唷




我好怕
整個人都快要恐慌
最近事情一直發生
很討厭
抉擇一直有
可以結束了嗎???

不喜歡
這些





*


手機變瘦了= =

我親愛的亞太手機殼
請問你在哪??




不會連你
也討厭我了吧


快回家
你知道圓圓很愛你




*





最近很健忘
變得很容易放空
也很執著在某件事情上
鑽牛角尖




給我一巴掌吧
我也討厭這樣子的我


媽媽也說
他感覺到最近的我有些事情
很奇怪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問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我會調適的
OK
我可是你的女兒哩







*




又站吧
謝謝你
我親愛的新人


很喜歡你
很可愛
很單純




可是
我親愛的新人
對不起
我對你兇了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帶心來上班
你知道我再說些甚麼
不要兩光兩光
好嗎???



不過
我今天有看到你的進步
我很開心
真的



要加油
下星期希望你可以更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