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子在一起了
就像你說的
從他們兩個人的出現
都沒辦法好好在一起







有你在真的很好
誰叫我們是同一期的

我永遠都記得剛見面的大大微笑






*




今天天空很美
看得到月亮
卻看不到星星
果然喝到掛
不醉不歸
結果我的餅乾我只吃了蝦味先
哈哈



好想念這樣子的我們
總是無話不談
總是兩個人下班後東跑西跑
很懷念
真的



晚上
聊好多
卻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說我很笨
我也知道我很笨



到哪都被牽著走
哎唷唷~~~






*




其實後來我頭也昏了
只是我還必須載你回家
我技術不錯吧



還可以走直線
噗噗











*


心情
似乎有好點



左心房還是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