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昨天衝動下

答應陪人家去看電影





謝謝少爺的大方請客嚕!!






所以我就出現在西門町嚕

準備看  回到17歲

在醫院搭車時後

咦?

真的大家都人手一台NDS= =

殺很大唷......



那我要幫我的NDS貼鑽

這樣子就會跟大家的不一樣嚕.....







到了西門町



咦?

有人說他在被跟蹤

噗噗


誰啊?

還玩狗仔的遊戲


似乎我大二後就沒玩了....



原來台北這邊還在流行嗎?










後來繞了半個西門町

看到電影院= =





這間是   人爆炸了嗎

這也人太多了吧

都排隊到馬路上嚕....

是有啥咪好片要上映嗎?




算了

換間吧!!



噗噗

後面這間

讓我終於感覺到台北市的土地珍貴


好小一間電影院= =


算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小的吧

MTV都比你大間= =




(開玩笑的)








噗噗


終於到了電影的心得



超好看說

笑翻天了我

不過後面真是溫馨



如果我老公變年輕

我應該會認不出他吧!

可能還會追著他打說= =

你幾時跟人家生了一個孩子這麼大!?




但是如果他又對我做了相同的事情

我應該會愛死他!!

(比賽中從球場跑出來那幕)


先生

你真是負責任的好孩子!





當然

電影中一定要有個爆點人物

那就是校長跟他假爸爸嚕~

還精靈語勒~

哪邊學的!!?    超級強!







後面回學校


這段小插曲就別再提嚕~




不過還是要謝謝阿銘先生

你的快車

真的讓我嚇到快哭了.....


由其是那個大轉彎= =

(眼睛都泛淚嚕)



     "騎車還是要小心駕駛唷"






如果報告沒有那麼多的話




今天真的好好玩   







預感

凌晨三點

準備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