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哈樓

我們又見面了!


但今天主要不是去HIGH

雖然HIGH是一定要的


我今天重點是要去看

        柯有倫先生









(回頭看一下今天下班狀況)


CALL了電話約人

原本打算

去看電影

    3D血腥情人節



結果昨天同事跑去看

說新竹是2D   = =

NONO~3D


雖然還是很好看

但是不是3D   不知道位啥咪就消火了....

SO大家就不想看嚕.....




也因為寶貝回新竹

一定要出去玩一下

SO

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

GO  SEARCH

看柯有倫  







又要穿高跟鞋

某天

我的新歡會被我跳舞跳到斷跟

噗噗





12:30到

星期六的SEARCH

爆滿

怪嚕!

我們很晚到說

爆滿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柯先生?


(......應該吧!)


總之

一去

一定要先喝酒

要不然我狀不了膽

我會搞自閉






喝了酒

又跳舞跳到瘋掉了

還看到一堆黑人在把妹

那種色瞇瞇的眼神好噁心.....

搞不懂為啥咪還有人愛這種FU

由其是那個大胖子黑人最受歡迎.....

好不懂

好不懂

魅力在哪?




今天是屬於柯先生的時尚派對

台上辣妹好會扭

快偷偷學幾招  

穿REMIX的比基尼好正點

我也想要買一件

快快

寶貝去買一件給我~

我們再去海邊玩




咦?

買得到嗎?



會不會只有上去跳舞的人才有阿?

那我可就怯場嚕.....








跳舞累了

想喝酒


結果發現酒只供應到三點半

剛剛好我是最後一杯


好好笑




服務生一講

你們通通傻眼



我就說我很LUCKY吧!








今天離場我沒發瘋

可是今天有人不夠貼心

你被扣分了



哈   









SEARCH

聽說下次不去嗎?


     (又有新歡了?)



要改台北GO是嗎?

LEVA?

LUXY?




那就


在電話聊吧!!



記得

大家要等我下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