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咪聊天

聊了好久~



聊到我這樣子一路走來

我後悔的

我得到的

我失去的

哀:P



果然

有些事情

老人家說的會比較好

可是

那時候年少輕狂= =



想說根老人家解釋麻煩

所以

就到了長庚= =

我昏了!!!



還有

很多很多事情

都很後悔當初做的決定

唉唷唷

那時候真的很不會想= =






不過

媽咪

我真的很愛你耶!!^^


現在

我長大嚕~

我會好好跟你說的!


哈:D

記得

要好好聽說講話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