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受阿!

今天是中元節耶~



早上一出門

只不過想吃中餐= =

咦?

尬麻街上一堆人

我昏了!!



原來是大家再出巡= =







太多人了吧!!


整個新竹就是總動員!!

一堆人不戴安全帽

哈:D

反正今天新竹大節慶

警察都忙著疏散交通

哪有時間在那邊抓沒戴安全帽的=ㄦ=

是不是降子說


不過

我家路口那堆人= =

還有車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像是要去打架說!

(連我媽咪都降子說!)

害我整個就很傻眼!

哈:D


走在路上

超怕遇到認識的人

因為我很害羞咩!!!>//<

就狂飆車= =

哈:D


我可是新竹女飆仔勒!


雖說

昨天才去市區當過檔車神手

哈:D

我可是很屌的!



結果後來回家了!

咦?

我家居然沒人~

打給我媽

我媽咪跟我爸比居然跟著車隊走勒

害我傻眼嚕!


不過

我也是衝去車隊跟著走

也ㄠ到兩杯飲料!!

哈:D




還遇到國小同學耶!

真巧

真巧




後來實在是太熱了= =

就又飆車回家!


希望

路上沒遇到認識的人= =

要不

又要麻煩嚕!!

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