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想這

新竹

我突然好想你唷!!



很好笑

今天從高鐵站出來

我媽咪居然沒有發現我

撲:D

是我變漂亮了嗎?



可是我那死老弟

一見我

居然就叫我大胖子

我沒發胖

只是臉有點圓

OK





不知道為啥咪

這種在車站接我的感覺

好像我很久沒有回來這裡了!!

很想念

沒有原因的!




一到家

放下行李

出門去!

因為今天是漂亮寶貝的生日

我總要出去幫他在買點東西

因為

感覺一件衣服不夠看

哈:D


騎車車帶我弟去

噗噗:D

我有點忘記新竹的路

還有我的車怎麼騎了....

好默默

我到底是多久沒回來嚕!

哈:D


那我想

今天晚上會很HIGH



戴假睫毛

穿了

我弟幫我鑑定了我挑的上衣

哇靠

我今天才發現我身材不錯咩!

哈:D



十二點半

可是我快睡著嚕!!!



沒辦法

今天為了你

我一定要清醒

GO



新竹

笑傲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