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星期六的洗禮

咦?

至於是什麼洗禮


當然就是跟我親愛的家人們

GO

拍藝術照.....:P



酷斃了耶!!


我的20歲

   "青春的肉體"

在此

畫上逗點!!!

繼續出發!!!



愛河旁

口呼

希望今天老天要做美

乖乖給我不下雨

要不我的外景

可是不知道怎麼拍唷!

哈:D



挑完四套衣服

撲:P


第一套

   晚禮服!  我愛的黃色,SORRY~沒辦法露腿嚕!挑了件魚尾巴,好緊= =

第二套

   便服!   噗噗:P馬甲式,可是我的腰好像找不到耶....(悶)
         一定是衣服設計不好!!   恩恩.....一定是!!!

第三套

   異國服裝!  我當然是選中國旗袍啦!...咦?這件有點遮太多嚕!
          那當然就是選個改良式旗袍嚕!.....哇,我超愛這件!!

第四套

   睡衣!   天呀!旁邊也太空曠了吧!那一定是酒店在穿的.....哈:D


哀,

20歲只有一次....

那我就豁出去吧!

哈:D



哇靠!

拍出來

果然

我愛的改良式旗袍......你好美!!!

我一定要把你放大放大放在我房間天天看= =

嘿嘿 ....:D


還是第一個瘦瘦攝影師幫我拍得好!

臉是臉

胸是胸

氣質是氣質

哈:D


至於那個

白木攝影師拍的

二十幾張被我刪到剩下十三張

哈:P


不是我愛挑你的片子

是真的很沒有感覺= =

而且把我拍得跟鬼一樣= =

還上吊眼哩!

啥咪鬼.......(我悶嚕!)



之後

那個白目攝影師

開始跟我談加洗的價錢

撲 ....

多一張多180= =

我想想

我想想

每張都好想要唷!!!

可是

好貴.....


悶嚕......



不過

最後阿姨說

GOOD的就留下吧!!

別擔心






我愛你!!

最後

80張


結束我美不勝收的兩天!!

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