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日記好久沒來寫一下摟

每天FBFB的

人都懶懶的手機拿起來就先開起FB

先生都說我沒有FB會死掉



((噹噹))

答錯

我是沒有先生我會死掉

不可以再威脅我把我手機丟掉

我會很無聊知道嗎

先生((插腰))





*




好久不見久違的笑容

每個人都問我

為什麼為什麼

看到你我總是有滿滿的笑容

就連背後都散發出陽光溫暖的味道

不知道

一百個不知道跟問號

就是想笑

就是心理面會很溫暖

你愛我嗎!!?

我很愛



謝謝你

可以牽起我的手

陪著我,凡事都把我擺第一位

你說寵壞我是你的工作

肚子餓嘴巴纏沒水喝,你總是忙裡抽閒的幫我送

天冷下雨接送我上下班理應如此

小事情

我總是不知不覺地一直被你感動著

先生

不可以亂跑不然我會找不到你唷






*





兩個人再一起

本來就是互取所需

是因為我愛你!!?

還是因為我需要你!!!?

年前我的觀念還在

我可以不愛你,但是你要很愛我

我不想要付出,但是你要付出全部



你說這樣子不好

我發現了

因為無形中不想付出卻會默默地在付出

好多好多的地方都有身影

大笑的、大哭的、吵鬧的

後悔煩惱

只想著為什麼我們不適合

為什麼我們改不了

現在

我想要越來越幸福








*






我想當公主

我想當女人

我想要有個溫暖的胳膊可以依靠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