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






不知不覺這樣子
我過了一天
明明大夜下班外面太陽大到好可怕
為什麼那溫暖照不進我心裡





你在哪
你在哪











*






一直再回頭
一直在盼望
可以抓住我的手
可以擁抱讓我離不開




好簡單
為什麼好難做到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



你眼裡我看不見捨不得
只有一句就這樣子
冷靜不帶感情
你很好
我不好
教教我好嗎







*






哭紅了雙眼
只知道自己沒能力
不夠強悍去捍衛




你在哪
一通電話好嗎
就算說我不好
拜託
我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