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大夜下班
累死人不償命
一大堆數位課程沒有上
搖電腦
搖電腦
我好想睡覺






最近很輕鬆
上手上手
我愛大夜班
我想這是會上癮的!!!
NICE









*







親愛的
親愛的
女人聚會幾時阿!!?
快快
我可以預班了
CALL我吧!!!!





只是
今年
還要特別休28嗎!!?
每年都會出去的今天
突然感覺好空虛


像個白癡
突然想起好多事情


我就是重感情!!!!






*



















你說的我都懂
沒大器的人
不要也罷


重點
請聽好
我們沒有開始
所以也沒有結束
你跟我
本來就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你不缺女人我知道
我也不缺男人好嗎!!?

你可以繼續接你的手機做你的大事業
我可以繼續我的PT工作跟我的夜生活



不了解
請不要批判我
磨合期!!?
根本就不應該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