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睡得很好
不心悸
不冒汗
不做噩夢
我喜歡這種感覺
好幸福





只是有些事情卻知道的太多
不要在告訴我了
不喜歡不舒服
手放在左胸
心臟又開始激烈跳動
想哭時候咬著嘴唇
向上抬頭
害怕
這樣子軟弱的自己
幾時變成愛哭鬼我都不知道
很討厭





*




無辜的定義
不傷害的定義
誰對誰錯
有一定的標準嗎
別人眼中
他是比較適合你的
那請你好好對待他
不用擔心我
我很好
我每天都這樣子對著你說
難道我不好嗎???
在怎麼不好都變成好的了!!!
沒有生氣
沒有SAD
只有微笑
大家都說我笑起來很好看
你也要說好看
喜歡我的笑容吧







*





很多事情是不是不過問
不去知道了解
傻傻的笑
傻傻的愛
這樣子就會很幸福
我想要被疼
卻找不到那個疼我的人

上輩子沒有好好拜拜吧




現在心情平靜後
想哭就大力深呼吸
閉上眼睛
給我自己一點時間
我在我的圈圈裡面會釋懷的
很多事情沒有資格
也沒有權力去管
沒有委屈
也沒有資格委屈



轉身離開的殺傷力真的好大
我想我要去日本參加十秒掉淚比賽

我一定是冠軍






*









委屈是甚麼
我不知道
已經不會痛了
在怎麼痛都麻痺了
用手用力壓住心臟
這樣子強迫自己
不呼吸
會不會死掉之後比較好




不痛
不痛
我很好
我很幸福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