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憂鬱症病患
我可以知道怎樣子去做處理
反正
下班後
就是下個人繼續接手他的問題
而我
只要隔天再繼續前一個人沒解決完得問題就好










現在
生病的人
不是別人
正是家人
我卻不知所措
毫無頭緒
我該怎樣子幫他
我不知道







聽媽媽說
這種症狀很久了
快要一年
現在才開始接受治療
才剛開始吃藥一個月



那天稍微接觸了一下
我才知道我很久沒有關心過他們
對不起





親愛的
人生難免會有低潮在
如果反應不過來
就會更加嚴重

我也曾經有過人生中的低潮期
那個時候我也有計劃該如何結束自己的生命
計劃如何去傷害自己
但是最後誰救了我?
最後還是自己
沒有人可以比自己還要瞭解自己的狀況
一昧的逃避只能是暫時的


需要家人的陪伴
需要家人間的支持
這些我們都可以做到
不過你必須讓我們幫助你
不是嗎?


迷惘
想幫助你
學了很多學理與技巧
現在
卻一點都幫不上忙
沒有及時關心幫忙
是我得不對
讀了很多書
那又如何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