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跟養買了兩顆水煎包後

就跑到店裡面坐著吃



看著對面

唐棉




聽小胖說

對面有個T很好笑

叫大熊

     BIG BEAR?




哈哈


我就問小胖說

該不會是我每天對眼那個人吧!!

哈:D










後來跟養養討論結果是

要去買飲料看看他是何許人也



養去說他沒見到

反而見到小G的分身

很像很像


那改天我在去看看





    該不會你去應徵我們對面吧? 




後來就看小胖在打電話

噗噗



打給大熊叫他出來見我們啦!!



這好笑

我整個人就害羞啦





還好

他在家裡面沒有上班



不過



後面他就跑來我們家來找我

還問說

你就是圓圓唷!!



還說改天要過來跟我聊聊天

哈哈



OKOK

BEAR我等你唷!!












晚上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