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六和旁邊旁邊旁邊的紅豆餅店




在應徵工讀生唷  

有需要可以洽  0953314951

或來M610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至於

這位紅豆餅店老闆




林租亦




沒錯

就叫   你注意



超好笑的名子啦!!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

這就說來很簡單啦!









今天在我發呆時後

突然有位先生從我後方遞名片給我


首先

我跳下椅子

(因為我嚇到了)




我還以為是怪叔叔勒





後面他就說

他是旁邊的永和豆漿的

然後

紅豆餅店的想要問你有沒有同學想要打工

這是他的名片





就這樣子

我收下了你注意的名片








真的很酷的名片

而且

重點

他得紅豆餅超好吃

    芋頭地瓜口味



根本就是我的罩門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