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碌

好忙碌



放假後就是上班

上班後就是上課

上課後就是上班




每天都被滿滿的上班、上課填滿了!

只有空堂可以喘氣







親愛的

幾時才可以放假啊?

我想要跟你出去玩!










親愛的

快帶我出去玩好嗎?






我想要出去玩

我想要出去玩






唉唷

我知道你又要說對不起了

沒關係

真的










這星期快去幫你家電腦買新鍵盤吧

不然每次打字

都好想把鍵盤摔出去= =

(老實說我真的很溫柔,只有摔出去而已.....)






好期待

好期待

你昨天跟我說的



這樣子我們又多了好多事情要做說!

唉唷唷

好忙

好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