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精明的我

居然會看錯時間


七點



八點



差很多吧!!

= =



雖然他們是鄰居















且重點是收到一半

才有人提醒我




哀  







不開心

你的臉好討厭

告訴就告訴

我可以先自首

不是嗎?






況且

我又不缺這幾十塊

想FIRE我快吧

我累了......











親愛的正妹9/8生日快樂


不可以跟他們一起去給你大大的擁抱


可是我也在你35圓的距離範圍內唷^^






親愛的大嘴魚

生日快快樂唷!!






當個大學生

就要很開心啊!!

哪像你都不開心的

別悶嚕




星期四

逛夜市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