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OGTT的重頭戲


希望大家可以加油

我也會把我的台語練順暢的啦!!



(盡量嚕....)







進入倒數兩天

好開心




你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好期待星期三

我要跟我家親愛的恩去約會



你說

你說

哪邊好呢?




那就決定好久沒見面的三人行出動吧

小易這次不准偷跑唷!!




就這麼說定嚕!








今天做了一件事情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希望

不要因此破壞了別人



這樣子我會很難過的!

S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