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




霎那間

我真的沒辦法相信

你是那樣子愛我的

你是這樣子慈祥的人



我躲起來哭了

不想要讓人家發現

在我身上發生這件事情



因為

我不相信







好幾年過年都沒有回家

都為了打工賺那雙倍薪水



現在我有點後悔



你在加護病房

我好想在你身邊跟你說話

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告訴你妳必須好起來看我長大



但是我卻沒有

只能待在學校裡面從電話裡得知你的消息

任眼淚流







酒一喝



情緒一發洩

之後講的話

回想原來都是我當初不想面對的事情







6/3



那天

是接受事實的一天



我還要騙自己多久

我不知道

能一天是一天



我要說服自己你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