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先是回家洗澡!!= =


誰叫昨天太過於瘋狂


喝酒

吃宵夜







回到家

洗好澡

準備又出門




被爸罵嚕

不過我知道你是怕我累!!



放假不玩

我對不起自己!!



錢櫃KTV

好久沒來

還是一樣沒啥變


感覺就是奢華中的高調享受


跟人文人們來唱歌

好玩!!!


BLUES

我征服你啦!!~






第一次聽哲浩唱歌

真可愛~


不過

原來繼  力行後

又出現一個讓我欣賞的人!!

泰國

算你屌!

送你一個大拇指





後來

晚上跟容去吃飯

18巷

真好吃

超級大大滿足

好朋友聚一起

難免聊個天



聊到了很多事情= =


咦?

不想去想的事情

又突然出現困擾我嚕!!


未來的我

你可以先跟我說

你現在在尬麻?





後來

十點多

準備前往遠百看電影!!


海角七號



老娘不看你

真的會後悔


買票時候

還遇上超HIGH咖的售票員

整個

就是快笑到不行!!




聽說你叫Brock  Liu

你真是HIGH咖


進電影院

明明那個進場的就說

9廳

後來又說11廳


夭壽

當心我奏飛你~



看完電影

又去吃超划算消夜= =


又是這樣子到了早上五點多



這幾天都是在比晚的嗎?

三點

四點

五點


ㄢˋ


我會死

總有一天會爆肝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