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

我沒辦法在跟你說什麼


你說我誤會

可是事情是我先引起的嗎?

錯不在我

毛還是出在羊身上

OK!!


每次都用這招

三年多

你以為你很了解我?

我連我自己都不了解了!!

你居然認為你了解我??


改變過

你知道嗎?

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

你卻還以為你認是的我是這樣子的


別傻了!!!

你又不是我什麼人


別在自認自己很了解我

好嗎?

那我讓我覺得你很幼稚!!



這段關係

就到這裡為止吧!!


你說你也認了!!

那就認吧!!!


或許本來是真心想要跟你一起

但是

我想我錯了!!

會離開

不是沒有原因!!!

不合

不合



不該開始

也沒有結束


這才是對我們最好的決定!!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