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來個聚餐吧!


  你這雖小人

  哈:D


聊了聊

發現

有人想吃火鍋

可是我想吃燒烤耶!!

那就

GO  大玉門吧!!

http://035408000.travel-web.com.tw/


噗噗

原來

這間叫大玉門

之前很想到這邊來吃說!

哈:D



今天就剛剛好如意到嚕!

哈:D

謝啦!



裝潢  OK

食材  OK

服務生= =  別一直看我就OK

哈:D



邊吃邊聊天

聊到你很賽時候

外面突然下起大雨

是怎樣= =

   打雷加閃電

有這樣子賽嗎?

等等

聽說我要趕車耶!!




吃完冰後

很緊急得趕快去搭車

有人就想要買雨衣

噗噗

還巧遇  龔先生 

  噗噗

  原來你還這間7-11做唷!!

  個性還是一樣,一樣愛欺負我!

  真的很久不見啦!!! 變帥嚕唷!:D

  那下次

  在相約出來玩吧!!:P  哈:))


後來才發現

咦?

你居然也認識他!!

新竹

很小

= =




先不閒聊

快啦

我們快去搭車


穿完雨衣

騎到第一個紅綠燈

咦?

沒雨了= =


咦?

我想

你真的該去拜拜嚕!!!

有賽


結果到了搭車處

SORRY

錯過



我就說你好樣的

夠賽

哈:D

亂傳霉運給我

真是的!= =



還好我平安到校

要不

你就有好看的嚕!

哈:D


請好好照顧我家小紅跟打狗棒耶= =

噗噗

哈:D

ˋˇˊ

這叫入境隨俗

噗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