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

是在兒童節的某個時間出生

帶著眾人的祝福

而來到了這個世界上

噗噗:D



所以

這個人

是標準的小兒童

是不是!!



哈:D

不過

今天有串葡萄成熟嚕!

要 登 大 人




所以我就要祝福你啦!!


生日快樂唷!


一年比一年美啦!


快快樂樂不被當到畢業嚕!





某人的尾巴都快飛上天嚕!

開心的勒~


最後

雖然

今天不能嚇嚇你

驚喜一下

或是捧個大蛋糕

上面插滿吹不滅的蠟燭

出現在你面前

但是

說不定今天晚上你會夢到我耶!

哈:D





聽說有人生日送我寫真照

是否

那人生日我也要回送她?

噗噗

露三點的媽媽會罵

所以我送你露兩點的



(鼻孔兩點,介意嗎?  我害羞的哩!~)





最後不管今天你過的如何

我還是想你的唷!

生ˋ日ˋ快ˋ樂ˋ



被摳摳圓騎的放屁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