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嚕我的長庚啦!

口呼~*3*

開始啦!.........我三天兩夜的新生訓練啦!

其實學校還挺大的說!

而且重點是,,,,,,,,,,,,,,

第二天的午餐!

我 遇 見 帥 哥 啦 !

(馬的!真的超級帥........害我臉紅

哇哈哈~*

就在麥當勞M~排在我後面的!

口呼!

沒想到帥哥的朋友也是帥哥!

只不過我比較喜歡(白色的那個)!

嘻嘻.........♥  我是色狼"

不過!!

其實還好我們寢室的人都還不錯!

都來自四面八方.....(口呼)

有台南、雲林、宜蘭羅東.........來的!(其實加我也才四個人)

第一天的晚上!

大家都很開心的自我介紹,聊聊自己身世如何!(瞎)

其實相處的超級優的啦!

沒煩惱的小孩!(嘻)

第二天的晚上!(咦?好像就是今天晚上耶!)

今天晚上我跑到各寢去認識大家!

口乎~這樣子下來我認識五十六個人嚕耶!(瞎)

嗯!!有點不像我的作風............

(其實是被班長抓去認識新同學,因為......副班長也要認識一下!)

口乎!

害我咬著棒棒糖!.......一間一間的走!(其實挺像拜票的說!)

晚上迎新晚會~其實比昨天好太多嚕!

因為今天超級熱鬧超級HIGH!

只是........(嗚)

人家手機沒電嚕!

不可以照像跟錄影.........(生氣)

要不我就給她拍拍~錄錄~*3*

最後呀!

我發現......長庚不只帥哥多!美女也很多........


像是我的直系學姐!

口呼~

超水的呀!

害我眼睛超舒服的說!

看起來超級順眼啦!(嘻)

今天......

差不多就醬子嚕!

(哈)

大家要想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